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3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研習 吳雅崝 - 教務 | 2022-11-21 | 點閱數: 231

一、辦理年段及領域:國中小社會及自然科學。

二、辦理時間:

     (一) 社會領域: 112/02/06及 112/07/28

    (二) 自然科學領域: 112/02/03 及 112/07/10

三、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理學院大樓及研究大樓

四、報名方式:自111年12月01日至各場次辦理日前七個工作天止,逕至全國教師進修往報名。

五、交通及住宿:與會教師請自行處理交通事宜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恕不提供停車位,心測中心將依計畫經費及相關規定核實報支國內旅費(不含雜費)。若需提前一日住宿,請務必提出申請並經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心測中心同意後,始得報支住宿費,未經同意者一律不予報支。

六、工作坊實施計畫,及交通與住宿規則請詳見附件。

:::

會員登錄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隨時背

趨之若鶩
趨附於他的人像成群的野鴨一樣,比喻眾人爭相追逐某項事物。多用於貶義。 (鶩,野鴨)

隨機小語

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,而是意志。

雨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