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3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公告 陳怡璇 - 教務 | 2023-03-14 | 點閱數: 359

第二屆花蓮學生專屬 PaGamO 電競賽

學習不僅僅是習得書本上的知識,更重要的是如何實用知識在生活中,這種遷移應用在生活中的能力如:訊息擷取、統整解釋、省思評鑑等批判思維的能力。

花蓮 PaGamO 閱讀素養爭霸賽,融入了上述的生活應用元素,讓孩子透過遊戲競賽,更好的理解和應用文本、分析和評估資訊以及有效地與他人溝通合作,同時創造一個情境,讓孩子們在合作競賽的過程中建立自信心,展示他們的素養能力。

歡迎鼓勵孩子們參加,讓他們在合作中學習,在學習中成長,讓閱讀素養鞏固他們解決生活問題的實力。

【賽事資訊】
  *   比賽方式:線上團體賽,使用 PaGamO「奪寶信號」功能。
  *   比賽時間: 2023 年 4 月 26 日 星期三。
      國小場 13:30 - 14:00
      國中場 17:30 - 18:00

 *   比賽內容:111 學年度上、下學期已派發的素養任務。
 *   計分方式:完全答對的閱讀題組數量 x 10 分 + 寶藏地形數量 x 30 分。
 *   獲勝方式:累積團隊積分,比賽結束後依照團隊積分排序分配名次。
【報名資訊】
 *  組隊規則:2 名參賽學生(限同年段)+1 名指導老師(可帶領多隊)
 *  參賽對象:花蓮縣立國小 4-6 年級、國中 7-9 年級學生
 *  報名連結: https://forms.gle/XxAqURaNHMysvsHD6
⚠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 2023 年 4 月 21 日 中午 12:00 。

**詳細活動說明詳見附件

:::

會員登錄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隨時背

美輪美奐
輪:高大的樣子。奐:文彩鮮明的樣子。形容房屋規模高大、裝飾華美。

隨機小語

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,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。

愛默生(美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