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3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公告 吳其洲 - 學務 | 2023-06-26 | 點閱數: 170

本學期期末休業式的校長盃體育競賽活動,活動項目為:拔河

1.參加對象:一至六年級學生。

2.參加人數:以男女生各10人為原則每班20人,班級男生或是女生不足10人者,可從超過10人的男生或女生學生中挑選出選手;比賽當天若班級總人數未達20人時,以班級總人數少者為參賽人數。

3.比賽場地:在部落聚會所舉行,場地中央畫設中線(長2公尺),在其左右兩側平行中線分別畫設標誌線(長2公尺)。

4.比賽方式:循環賽制 ,戰績相同以總獲勝局數判定名次,獲勝局數相同以獲勝總秒數判定名次。

(1)選手以該班在籍學生為限。

(2)採三局二勝,每局1分鐘。

(3)第一局應以卜擲硬幣選邊、第二局換邊、第三局以卜擲硬幣方式重新選邊。

(4)比賽於主審裁判鳴槍開始計時,助理裁判將紅綵布立即綁緊對齊地面畫好的中線。雙方班級使力往自 己方向拉扯繩子,將紅綵布標誌拉超越本班級之地面標誌線,即當勝出。另時間終了尚未拉過某一方 之地面標誌線,則以紅綵布距離己方標誌線較近之班級為勝判定。

5.詳細競賽規程敬請詳閱附件之實施計畫.

:::

會員登錄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隨時背

魚雁往返
魚雁皆指書信。用來比喻書信往來。

隨機小語

Work hard. Be nice.

KI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