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3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公告 吳雅崝 - 教務 | 2023-08-15 | 點閱數: 209

一、參與的青少年,將挑戰一系列製作單位以戰爭災難為藍圖設計的任務。兩位主持人和專家,會透過「科學實驗」和「救難演練」,協助青少年習得挑戰任務所需要的知識與技能。

二、徵選資訊:徵求10-13歲青少年參與錄影,徵選時間為8/7-8/21,統一採網路線上報名,可上https://forms.gle/nwqE26BD5U3j1FJm9,或掃描附件《公視兒少科普實境節目「鹹魚小隊」隊員募集海報》中QRCODE進行報名。節目詳細介紹可參考附件《公視兒少科普實境節目「鹹魚小隊」隊員募集文件》。

:::

會員登錄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隨時背

行不由徑
走路不走小路。比喻人行事光明正大,心胸坦蕩磊落。

隨機小語
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