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3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公告 杜湘蓮 - 教務 | 2023-08-28 | 點閱數: 161

為感謝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,協助「愛的書庫」書箱託運,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發起「112年另類教師節—感謝藍色超人活動」,邀請使用「愛的書 庫」資源之學校及團體,於9月對辛苦搬運書箱的物流司機 表達感謝,相關資訊如下:

一、活動說明:

1、感謝對象:新竹物流司機。

2、活動方式:帶領共讀成員利用司機載送共讀書箱到校時機,表達感謝。(卡片形式不拘,活動方式不限, 歡迎結合創意辦理。)

3、活動完成後,上網回傳活動照片。照片回傳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r5Kp0y

二、活動期程:

1、網路報名:112年8月1日至9月30日截止。

2、活動期間:112年9月1日至9月30日截止。

3、回傳照片:112年9月1日至10月7日截止。

(三)報名網址及詳細說明:https://reurl.cc/6lgXnd

 

:::

會員登錄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隨時背

麻中蓬直
飛蓬草生長在麻中,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。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。近似「近朱者赤」、「潛移默化」。

隨機小語

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,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。

佚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