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3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公告 吳雅崝 - 教務 | 2023-12-08 | 點閱數: 148

一、招生班別: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二年制在職學位學程 (夜間班)、食品生物技術應用二年制在職學位學程 (夜間班) 、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社會工作二年制在職專班 (夜間班)、高齡健康與照護管理二年制在職學位學程 (夜間班)。

二、報名日期:113年2月26日(星期一)上午9時起至113年4月26日(星期五)下午4時止。

三、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報名,網路報名系統:https://enro.nttu.edu.tw/ ,並於報名截止日前(郵戳為憑)掛號郵寄至950309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「國立臺東大學二年制在職專班招生委員會」收。

四、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教務處綜合業務組(089)517332或至FB「國立臺東大學招生」洽詢。

:::

會員登錄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隨時背

一介不取
介,通「芥」,小草,引申微小之物;形容絲毫不取,非常廉潔。

隨機小語
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