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3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公告 吳雅崝 - 教務 | 2023-12-19 | 點閱數: 127

一、「科技教育科技-週末班」招生對象:大專院校畢業或具同等學力,合於教育部規定報考碩士在職專班資格者,皆可報名。

二、「工業(生活)科技教學-暑期班」招生對象:1.取得合格教師證書後,現任公立或立案之私立中等以下學校校長、專任教師,具教學年資滿一學年以上。2.取得合格教師證書後,現任公立或立案之私立中等以下學校之代課、代理教師,具代課或代理教學年資滿二年以上。3.取得高級中等以下學校(不含幼稚園)合格教師證書後,具有相當工作經驗年資滿二年以上。

三、網路報名系統開放日期:112年11月22日起至113年2月19日止。

四、招生簡章請自行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網站即可下載,招生簡章不另行發售。

:::

會員登錄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隨時背

膾炙人口
膾,切細的肉;炙,烤肉;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。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。

隨機小語

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,就是他堅強的意志。

愛迪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