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3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公告 杜湘蓮 - 教務 | 2024-02-05 | 點閱數: 92

旨揭計畫重點摘述如下:

一、本校可申請名額為新住民子女優秀學生獎學金一名,新住民子女清寒學生助學金一名。

二、校內收件,請導師協助於113.3.1中午前提出申請。

三、申請類別及條件:

(一)優秀學生獎學金:

國小組: 112 學年度上學期在學成績總平均優等以上且無重大違規紀錄。

(二)清寒學生助學金:

1.國小組:112 學年度上學期在學成績總平均乙等以上且無重大違規紀錄。

2.本國各直轄市或縣(市)政府官方核定並列案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。

(三)新住民子女總統教育獎勵金

(四)新住民子女特殊才能優秀學生獎勵金

四、 共同必備文件:

(一)已載明本人或父母已結婚登記及其外籍配偶原生國籍、姓名之戶籍謄本或新式戶口名簿影本一份。

(二)在學成績證明(112學年度上學期在學成績,由學校統一開立)。

五、受理申請後,以符合資格高年級學生優先送出申請(若同年級則以112 學年度上學期在學成績總平均較高者送出申請)

六、申請相關訊息請詳閱附件

:::

會員登錄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隨時背

沐猴而冠
沐猴,獼猴。「沐猴而冠」指性情急躁的獼猴學人穿戴冠帽。比喻人虛有表象,卻不脫粗鄙的本質。

隨機小語

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,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。

佚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