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3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公告 歐陽志昌 - 教務 | 2017-08-30 | 點閱數: 1054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 函
  機關地址:500彰化市進德路一號
聯絡人:白晨如
聯絡電話:04-7232105#3288
傳真:(04)7211192
電子信箱:nhmath@nhmath.com

 

受文者: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

發文日期: 中華民國106年8月29日
發文字號: 數學字第1063200542號
速別: 普通件
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:  
附件: 如文(附件請至本校附件下載區以發文字號及發文日期下載。網址 http://120.107.178.61/DL) 識別碼:YO2UOBV0

 

主旨: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辦「數學新世界教師種子生根計畫」已完成實體國小高年級學習單教材之講解影片,如說明,敬請轉知貴校教師,請查照。
說明:  
一、 本計畫已於106年7月31日前將國小高年級實體學習單教材共九本(4本國小五年級數學教材、4本國小六年級數學教材、1本國小五年級生的自學筆記),寄送全國之國民中小學。
二、 本教材提供做為國小概念發展或國中基礎數學知識深化、提升數學素養教學使用,目前申請使用的學校數已逾500校,若貴校尚未申請索取,歡迎登錄基本資料後填寫申請表單,以便寄發。
三、 為方便數學教師能更清楚如何有效使用教材,計畫主持人於8月23日~25日彰化縣豐崙國小教師研習,完整剖析教材內容的數學核心概念與實際教學方法,附件提供現場研習影片QR code參閱。
四、 生根資料庫包含國小、國中和高中完整的單元教學影片以及國中小相對應的學習單,所有教學資源於數學新世界協作平台,可登錄基本資料後全數完整使用(資源即時更新),皆為無償亦無須提出計畫申請及配合填寫任何報告的義務。
五、 為協助數學教師專業成長與提高數學教學品質,煩請貴校校長、教務主任、數學領召與數學教師們填寫本計畫基本資料,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TO88eDq1QvuxPOMx1,竭誠希望大家一起努力!
六、 上述各點提及之相關訊息的網址QR code詳見附件。

 

正本: 臺中市各國民中學、臺東縣各國民中學、臺北市各國民中學、新北市各國民中學、高雄市各國民中學、新竹市各國民中學、花蓮縣各國民中學、嘉義市各國民中學、嘉義縣各國民中學、金門縣各國民中學、彰化縣各國民中學、臺南市各國民中學、苗栗縣各國民中學、連江縣各國民中學、雲林縣各國民中學、新竹縣各國民中學、宜蘭縣各國民中學、南投縣各國民中學、澎湖縣各國民中學、基隆市各國民中學、屏東縣各國民中學、嘉義縣各國民小學、新北市各國民小學、屏東縣各國民小學、花蓮縣各國民小學、嘉義市各國民小學、連江縣各國民小學、澎湖縣各國民小學、臺東縣各國民小學、新竹縣各國民小學、新竹市各國民小學、臺北市各國民小學、苗栗縣各國民小學、宜蘭縣各國民小學、基隆市各國民小學、臺中市各國民小學、金門縣各國民小學、高雄市各國民小學、彰化縣各國民小學、臺南市各國民小學、雲林縣各國民小學、南投縣各國民小學、桃園市立各國民中學、桃園市各國民小學
副本: 本校數學系施皓耀副教授
:::

會員登錄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隨時背

倩人捉刀
倩,請;捉刀,意指拿筆代寫文章,因為古代以刀削竹簡,而把文字刻在竹簡上。比喻請人代作文章。

隨機小語
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