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3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研習 歐陽志昌 - 教務 | 2019-01-04 | 點閱數: 884
花蓮縣政府 函

 

  地址: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
承辦人:游可如
傳真:03-8572660
電話:03-8462860 #572
電子信箱:graceyou@efs.hlc.edu.tw

 

受文者: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

 

發文日期: 中華民國108年1月3日
發文字號: 府教課字第1070258363號
速別: 普通件
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:  
附件: 1、來函公文。2、學術講座資訊。 (_來函公文1 _學術講座資訊2)

 

主旨: 函轉國立彰化師範大學《師資培育與教師專業發展期刊》與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合辦教育創新議題學術講座,敬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07年12月26日師培字第1071000761B號函辦理。
二、 本講座分為兩個專題:〈來上一堂破壞課—以創新用途理論檢視牌卡學習輔具教學示例〉與〈一所學校型態創新混齡實驗教育學校的成長與蛻變〉。
三、 時間及地點:108年1月17日(星期四)上午9時30分至12時10分在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1樓K107演講廳 (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)。
四、 即日起至108年1月10日,請至以下網址報名:https://apss.ncue.edu.tw/sign_up/show_crs.php?crs_seq=37761
:::

會員登錄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成語隨時背

不脛而走
脛,小腿。「不脛而走」指沒有腿也能去。比喻事物不用推廣,也能迅速傳播。

隨機小語

一個人的價值,應該看他貢獻什麼,而不是取得什麼。

愛因斯坦